黑色星辰ZERO

就如同植物一般,没有根怎么活
一梦根生&一世肖沉

Maybe Someday Day10
你已经离开我太久,太久;久到原本记忆中清晰的脸庞,已经模糊不清……
从前的我,理所当然的享受着你给的温暖,毫无顾忌的在你面前任性……
现在的我,听着耳边传来你曾经信仰的上帝的声音,吃着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餐厅里的牛排,走着
我们曾经走过的阴影地段,学着你曾经的样子对待一切……
将来的我,生活在这片没有你的土地,独自回忆着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重新经历那些我错过的,我忽视的,我悔 恨的,我珍惜的, 
   那段,不在属于我的,我们的记忆……
7月25日 祭奠#肖根第十天

——————————————————
嘛嘛~难得坚持了十天,也谢谢大家的喜欢~为此~我决定~每10天造个长点的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Ps.我家不在地球so~各位亲们就不要想着砍我咯~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