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辰ZERO

就如同植物一般,没有根怎么活
一梦根生&一世肖沉

Maybe Someday Day20
心碎成雨
       Shaw很庆幸,Root没有和她一起做任务,不然那个女人如果看到刚刚那一幕,还不知道要笑话自己多久。
      当Shaw推开门时已经准备迎接好句句“Hi,sweetie~do you miss me?”可是事与愿违,门后面诺大的房间满是黑暗。
       “Where is Root?”想想看来这位无论何时都不会放弃一丝机会来烦自己的女人,今天却未曾打扰过自己,“也许是Finch临时给了她什么任务吧……也好,终于不用来烦自己了” Shaw心里想道。
      三天过去了,Shaw 想着以那个女人的身手一定不会出什么事情,也许是任务的地点有些远儿?呸呸呸,怎么又想起那个女人了!?她不再来烦自己是件好事可是心里莫名的有些急躁又是怎么一回事……
      一周过去了,Shaw很是急躁,那个女人到现在也没有出现,Shaw终于忍不住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去找Finch。“Where is Root!?”Shaw从来不明何为情感,但是现在确乎是感受出来了什么……慌乱?
     “Shaw,这是场战争,是战争就必定会有牺牲。”Shaw承认当她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呆滞了,耳鸣了,她开始暴躁不安,而且眼睛开始湿润了,这就是所谓的眼泪?Shaw不敢相信,当自己再次听到那个女人的消息时,会多出这么多正常人的情感
      之后的日子里,Shaw白天能多突突多少个人就突突突,夜晚就去买醉。不再多说一句废话,也不会多翻一个白眼。Shaw也不清楚自己这近乎疯狂的举动是因为什么,然后有天豆豆对自己说“嘿,看看q可可酥不在了你就去疯狂的突突人,想为她报仇哈?哦,你们的爱情可真是……可是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在飞跃疯人院那位在的时候,说明白了。你这样折磨自己又是何苦?着急去那边找她哈?”
      没错,Shaw想自己大约明白了自己最近的举动是为了什么——ROOT那个让自己十分厌烦却又能让自己不远千里,骑着单车跑去就她的女人,也许还有——爱?自己对Root的爱?Shaw一度认为爱这个词永远不在自己的身上有所体现,但是现在一闭上眼,做的梦,一切的一切全都是围绕着那个女人的。他能想起自己与Root相遇到现在一起经历过的所有事情……
      睁开眼,Shaw确认了一件事情——自己,是爱Root的,尽管Shaw很不想承认,但她无法再欺骗自己下去了,她是爱Root的,她是可以爱的,只对Root。
      而她确信Root也是爱自己的,该死的!自己要是能早点儿发现就好了,也许这样自己便会更加小心的保护Root,也许Root就不会死了,至少要让Root知道自己的心意后……Shaw再也无法控制住自己了,所有的感情如明镜一般摆在自己面前,终于泪水像倾盆大雨碎了满地,在心里清晰……Shaw第一次如此讨厌自己的反社会……然而一切都太晚
       ……
       “一个完美的计划,就如同诱惑感。”Shaw今晚的任务,便是与这个美男子托马斯一起暧fan昧zui。
      “长时间的关注,渴望。在脑海中反复意淫目标。”该死的!为什么自己又会想到那个女人!?你对面可是坐着一个大帅哥啊Shaw!
      “然后……慢慢的接近,擦身而过……缓缓地接触,观察会发生什么。”
       该死的!这真的很像自己与Root的相处。Shaw开始有点怀疑这个托马斯该不会是从泰国回来的Root吧……
      “等一切就绪,一切就位 所有的前戏,将会换来天雷勾地火的那一刻”
       够了够了,不要再来提醒我关于Root的事了!Shaw很愤怒,又伤心……他很想少些什么,来爆发一下,可是现在他只能容忍托马斯的手放在自己的腿上,哦,这手感可真不好没有Root手指的修长,柔嫩,光滑,再带点长期打字,用枪的手碱……天!如果可以,她真想突突了这个托马斯和他搞着比Root不知道损失了多少倍的暧昧,还亲了自己而最要命的是自己,还必须一脸微笑的"享受"着。
       ……
      处理完病毒后,Shaw一个人走在回地铁的路上,不禁想到,如果Root在这里的话也许就不用一个人干到这么晚吧?Root在这方面算得上是个天才!Shaw不禁微笑道,她可以对任何一个人自豪的说"this is my girl!"只要Root还在……
      不得不说,Root这个女人对自己的改变太大了,无论是生前还是死后。Shaw懂得爱,会悲伤,难过也会流泪……Root,Root,Root这个姓名,这张脸,有关这个女人的一切,占据了Shaw的全部内心。
      ……
      在楼梯口处,Shaw听到了Finch和Reese正谈论着些什么。
       "Reese,我觉得有必要将Root还活着的这件事告诉Shaw。"
      "告诉她什么?Root重伤,不顾自己的性命跑来见你,却看见你和一个帅哥调情,然后自己就离开了?我觉得还是不要告诉Shaw这件事比较好,这样无论是对她还是对Root都会好过些。"
       "你们慢慢讨论哈,我局里还有事情,先走了,回见哈。"说着,豆豆走了出来,看到了Shaw一惊道"哦Shaw,你选一夜情选的时间可真不凑巧,不管怎样,好运吭~"
      "你们说什么!?Root……Root还活着!?"Shaw有些激动的说,"Reese,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要知道全部!"
       李四和宅总交换一下眼神道"你要做好准备,Shaw。"
        "你应该知道我现在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只会突突人的那个Shaw了。"一听到Root还活着的消息,Shaw别提多高兴了,这不,白眼都开始翻起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当我和宅总,处理完非相关号码回来时就看见Root坐在电脑前,哦,我看她的状况坏透了,她被主控者抓走了,全身上下全是都是伤口,尤其是她的耳朵,被她们给弄聋了。还有她的胳臂上全是密密麻麻的小针口,我猜那应该是无数针的强心剂与镇定剂的过山车。Shaw你应该知道的,这对人的伤害有多大,无论是身或是心。"李四说。
      "我觉得Roor比我们所想的伤势还要严重许多,以她的状态是很难回到这里的,而她现如今回到这里,一定是有很大的信念才行,而我想这个信念应该就是你Miss.Shaw,而当Root看到我们时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同我们对话,而是十分虚弱的问我们你在哪里,我认为以她的状况,不适合再出去了,所以我们并没有告诉她你的位置"宅总接着说。
      "但是Root你是去找你了,你知道的我们并不大放心她,所以我就和豆豆陪着Root,但当她找到你时你正在和号码吃饭,面带微笑的接受他把手放在你腿上,亲吻着你的脸颊……Root笑了,自嘲悲伤地笑了,说真的,那是我这辈子见过最让人痛心的笑容了,悲伤凄惨,自嘲一脸生无可怜……然后Root身体再也支撑不了她的悲痛欲绝,晕了过去,我和豆豆变带她回到了地铁站。"
      "而当我想要去看看Miss.Groves醒了的时候床上空无一人"宅总接到,"Root走了,而且我觉得她这次是真真正正的离开了……这个是她留下的最后一件东西就放在电脑上,我想你该去看看"说着递给了Shaw一张纸条。
      Shaw十分僵硬的接过了纸条,很显然,她的大脑还没能接受这庞大的信息。打开纸条,上面有着她熟悉的字体,却又不像之前那样优美,Shaw能从Root的字体上看出来,Root的身体状态真的很糟糕。比她想的,比宅总和李四描述的还要差的许多……该死的!明明从很早以前就信誓旦旦的说过会好好保护Root的结果……
       "心碎成雨,淹没了时光,
        千回百转,湿润了谁眼
        眶,万水千山为谁而流
        浪,远在天边,近在眼
        前,却视而不见最美的
        容颜。"
      Fuck!该死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自己总是在伤害Root!?她的肩膀,她的耳朵,还有……她的心……
      哦Root!该死的!Root!我到底把你伤害到多深,会让你的心碎成那密密的悲雨……如果说之前因为反社会,而无意识的伤害Root的话,那么现在,现在自己明明已经懂了。懂了反社会只是自己回避的借口,懂了Root对自己的点点关心,满满的爱意。也懂了自己的心,之前还以为Root不在了,再也无法告诉Root自己的心。但是现在机会来了。Root还活着,可是自己却依然在无止境的继续伤害着Root,明明自己可以推开那个号码的,可自己却依旧与他暧昧不清,让Root那颗本来就脆弱的心,跌进了深渊,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因为自己。哦,Root!Root!该死的你快回来吧!给我一拳,这些伤害不应该让你来承受。来吧,求你了,给我一次机会……让你快乐……给你我的爱……
      千回百转,多少个日日夜夜,Root醒来想到自己,想到自己与Shaw的感情,揉着自己的伤口,却无法安抚自己内心的伤害。无奈的叹气,默默地拭去眼眶中的星星泪光。这并不难想象,仿佛这一幕正出现在Shaw眼前。
       shaw一直自私地以为Root留下的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TM,而现在真想给自己一拳,以前一直不知道Root不远万里的冒着生命危险去做任务是为了什么,原来…原来这一切全都是因为自己,为了待TM与撒的战争结束后,Root能与自己更完美的生活,Root对自己的爱比自己想的还要强烈的多的多。而自己呐?
      她忘记了Root离开她的上帝,褪去身上的一切伪装,也只是一个有些胆小,极度缺乏爱的普普通通,体力很弱的女人罢了。而自己从始至终都在无限的伤害这个女人……也许Root这会真的是不会回来了吧……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却视而不见最美的容颜。没错,没错,Root你果然了解我。明明这个世界上最爱我最在意我的人就在我眼前,我却对她的爱意视而不见,仗着她对我的爱,辜负她的爱给她永远无法抹去的伤害。
      Root,也许你是对的,离开我,远离这个只会伤害你的人。生活也许能走上正轨。
      Root,我伤你伤的太深,我不奢求你能原谅我,回来见我,我真的真的打心里希望你能幸福。
      我也不知道去哪才能见到她,如果你遇见了她,如果你在她身边,请代我照顾好她。I miss you.我错过你,我想念你。       
      "与你相遇好幸运,但我已失去拥抱你的权利,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你长开了双翼,遇见你的注定,她会有多幸运。"
      那天Root离开了Shaw,那天以后,Root一直出现在Shaw的世界里,从未离开过。
      离开你以后,我的歌声里有你,电影中有你,遇到的事,看到的风景中都有你,甚至连我自己你也在学着你那样去对每个人微笑……Root,你知道的,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事情,可是Root,我好想你……原来我比自己所想的还要喜欢你,更要爱你……
      Root,Root,Root他们说如果睡觉之前一直念一个人的名字三遍的话,那个人没准会出现在你的梦里。晚安,Root,我依旧爱着你…
                                          ——The End

8月4日 祭奠#肖根第二十天

。有人非要逼逼几句拦也拦不住(白眼
    ‌ 星辰:嘛嘛~各位看官们久等了~传说中的银河再见系列终于问世啦👏👏👏💐💐💐之前只是抱歉啦~(鞠躬ing~那么就请各位好好品尝咯~(有错字不要打我呀!毕竟脑子已经被烧坏了)好啦~不说了~护士姐姐叫我去打针😭😭😭

评论(1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