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辰ZERO

就如同植物一般,没有根怎么活
一梦根生&一世肖沉

Maybe Someday Day40
你走后我遇到了一个人,它叫思念 
我与它共生共存,死活相依 
它充斥在我每一个呼吸的瞬间 
它在每个无眠的夜晚陪我入睡 
它是晶莹剔透的泪珠 
它是镜花水月的美梦 
它有一张不平凡的面孔 
那是你的脸。
我 无法说服自己叛逆的思绪, 
在这夜色里, 
开始掀起要冰封了的甜蜜, 
嗅起了它的霓香。 
我还在哽咽着, 
你唾弃我的祝福。 
慢慢地, 
收拾着每一片破碎的心, 
片片都有模糊了的你。 
不敢奢望,也无法奢望, 
默然凝望着苍空。 
但我一如既往, 
爱你无偿…………
8月24日 祭奠#肖根第四十天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