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辰ZERO

就如同植物一般,没有根怎么活
一梦根生&一世肖沉

Maybe Someday.Day42
你自我梦里走来 
身影还是如同那年一样妩媚
我笑了,如此真诚,如此怀念 
数年不见,你仍如记忆中那般沉默 
但我知道你来是,想看看我过的好不好 
又一次的,你被我遗失在梦里,醒来后 
我无声的痛苦,回忆沾满了遗憾的味道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厅堂上的照片,又添了一层新的灰尘 
我已很久没点上支香,好好的与你说话 
不过没关系,记忆中的你,依然如那日 一样的鲜明
8月26日 祭奠#肖根第四十二天

——————————————————
第一次没有做图,用了微博上一个大大的,侵权删。怎么说呐,这篇是我第一次哭着写出了的……听我一个朋友给我讲她的故事再加上看完b站上各种大大们做的肖根……不说什么了,再次谢谢各位对我的支持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