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辰ZERO

就如同植物一般,没有根怎么活
一梦根生&一世肖沉

Maybe Someday Day50
数学老师写下一句话,“我爱你”,要求改成逆否命题。 
我们都说,“你不爱我” 
“不是的”老师说。 
他先把它变成了这种形式,“如果有一个人是我,那么这个人爱你。” 
老师接着开始改逆否命题了。 
最后一刻,他停笔的瞬间,教室很安静。 
“如果一个人不爱你,那么,这个人,不是我”

英语课上老师给我们一个例句:I always miss you,so I miss you,so I miss you,so I miss you so much now.
意思是:我总是躲避你,所以我错过你,所以我失去你,所以我现在是如此地想你

语文老师念一盘文章是这样写的:“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或许不在我身边。在我想要依靠的时候,你也不会适时地出现。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你的声音只能在电话里边。在我孤独无助的时候,你的身影只会出现在天边……

9月3日 祭奠#肖根第五十天

评论(1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