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辰ZERO

就如同植物一般,没有根怎么活
一梦根生&一世肖沉

【江疏影×娜扎】怼出来的爱(试水)

不行 我的百合魂又燃了起来 试水短文 (效果好没准还会有后文😂😂😂)                                                                    怼出来的爱                                                                                 “扎扎~累不累,刚录完节目,歇会我请你去吃小龙虾叭,长沙小龙虾很有名的。”刚刚录完快乐大本营的江疏影趁休息空挡跑到娜扎面前问到。                                                                                          “哼,你也知道我累啊!哼,刚刚那么使劲怼我也没见你心疼我啊哼。”娜扎没好气的看了眼江疏影,依旧不紧不慢的说道。                                                                   “哎呦~宝贝~别气了嘛~我这不是爱你才怼你嘛~不气不气嘛~乖~大爷,给妞笑一个呗~”江疏影笑着解释到欲勾着娜扎的下巴玩笑着。这大晚上的可不能让自己媳妇生气了呐,不然晚上……唉,早知道刚刚在太上不这么要面子了。只是,看着自己媳妇被自己怼的不知所措的样子真的是惹得自己恨不得扑上去咬住那粉扑扑的小脸蛋呐。                                                                            娜扎扒开江疏影的手冷笑道“呦呵,这么说你怼井柏然也是爱他咯?我们影哥真是博爱啊”其实娜扎也没有很生气,毕竟是台上嘛,要给观众们看的,江江她自然不能像在台下那样爱护自己。虽然说在台下她俩也经常互怼叭,但那都是点到为止,爱意居多的。当刚刚江江说的话确实有点惹到自己了。哼,叫你怼我,看我不急死你的。                                                                                      完了完了这下彻底完了。娜扎这回是真生气了。完了完了,自己媳妇她江疏影当然明白,这吃起粗来,那可是杠杠的。“哎呦,媳妇,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的啊!我对你的爱那是天地可鉴啊。怪我,这烂嘴不会说话该打。”说着就照着自己脸狠狠的抽了,一巴掌。                                                                            娜扎见状一下急了,握住江疏影的手问道干嘛别打自己啊!疼不疼啊! 江疏影见自己媳妇忙着关系自己自然也知道了其实娜扎并不是真的生气于是“哎呦还是媳妇关系我~呐~我没事~媳妇别吃飞醋了吭”                                                                         “哼,对,我娜扎就先行回酒店吃飞醋去了,您老就和别人去吃小龙虾叭,不见。”                                     “唉,媳妇……”唉……不行啊这么整下去晚上的幸福岂不是没了嘛,唉,自己这张破嘴呦

评论(9)

热度(33)